State of Mind

这些天心绪有些乱,一直不平静,不安心。我很想要小贝,也很想写grant。但是就是静不下来。宝宝上preschool之后,花销就大了些。那天在Chucke Cheese我突然觉得好像不能给宝宝很好的物质条件。虽然我不是那么在乎物质,但我的潜意识里是不是还是在乎钱?从小家里就没什么钱,我对钱没有正确的态度。我一直以来并不追求名牌衣服,化妆品,包包,鞋子等等。我也知道钱不是万能的。但有时没有钱是不是真的不行?那些得了很重的病却没有钱医治的人。那些生活在底线的人。钱真的能解决这些问题?神说过你的财宝在哪,你的心也在哪。神呢,我的财宝在哪?我的心在哪?神啊,我需要你的帮助,你知道的,只有你最了解我。我突然觉得很无助。现在老公也很忙,宝宝也上全天的preschool。就觉得一天下来被绑住了。

但亲情,爱是最珍贵的。我脑子很乱,神啊,你给人最大的财富是什么?觉得不是金钱。当魔鬼试探耶稣的时候总共有3次。金钱是其中一项。但是耶稣胜过了试探。我们也会,靠着神 all things are possible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