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贝

我是亲眼见着贝贝的下眼睫毛长起来的,一开始,一根下眼睫毛都没有,我看着就觉得少了什么,等到第一根长出来的时候,我才明白,哦,是睫毛,平时从来不注意下眼睫毛。

贝贝紧张害怕的时候就会抱头,最喜欢吃大拇指,我经常问他是啥味道?

贝贝喜欢跟哥哥玩,笑得很开心。哥哥很会哄弟弟, 提醒我们弟弟没有玩具了, 我经常说“贝贝一哭,妈妈就来。” 宝宝就说“弟弟一哭我就来。”他都记在心里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