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

最近老是在吵吵吵, 吵得我心烦意乱, 我觉得生活质量很低。出去就是吃fast food, 我很想享受一顿美食,意大利餐,一份营养的三明治,一顿海鲜。孩子们也闹,每天都在叫,在哭,大的抢小的东西,小的也特能叫唤。好像每早起来就是吵。我暑期教10个星期的课,没人appreciate it. 老公嫌都付了我整牙的钱。我的植牙完成不了,以前嫌贵,做了一半,拖着。这下好,对应的牙长长了,没法再完成剩下的部分。有的牙也东倒西歪,牙医让去看整形医生,然后建议braces. 现在只能吃软的,蔬菜都嚼不动,洁牙很辛苦,吃饭很不舒服。人家说这是自找的。动不动对我大呼小叫,我也到处发火。这样的日子怎么继续?人家从来不知道认错,never! 我最烦的就是这个。认个错能死?腰疼,孩子哭就抱,继续疼。你可以不抱啊。小孩子也会看脸色的。

就是鸡毛蒜皮的小事,也许量多了,质就开始变了。我发短信说咱们再谈一次恋爱,那不就是重新来过,人家随口答应着,也没行动。

今天宝6岁生日,请了魔术师,和几家小朋友。我从早坐到现在,生闷气。我都有小叶增生了,估计就是气出来的。我也爱生气,胆也不好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得把胆割了。

婚姻到底为什么?

One thought on “婚姻

  1. 人都看着碗里的,想着锅里的。没有的都羡慕。以前图自由,离开家,跑到这么远的地方来。现在羡慕父母在身边,帮着看看孩子,一天累了,到家有口热饭。真是两全难齐美,人生不如意,十之八九。

    Lik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