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-long learning

古人说:活到老,学到老。今天开始太赞同这句话了!曾经懒惰过,尤其终身了之后,觉得抱着金饭碗就无忧了。痛苦迷茫忧伤抱怨的人就是毕业了永远不再学习的人。这个学习的定义很广,包括生活,工作,教育,艺术,人文,音乐,体育等等。

“张开你的口,就给你充满。”永远学习吧,

“be flexible。”这是美国偏微分方程大师L. C. Evans 在我找工作时给我的建议。他告诉我不会一直做我博士期间的工作,be flexible。我受益终生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