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wy 96

今天9-12点是5月1日放假以来,我有3小时不用带着俩娃meeting,不用带着俩娃奔跑在summer camp之间,可以独处的时间[流泪]。

Highway 96是老公的渔友发现的一条美路。没去过加州1号公路。我跟朋友开车从田纳西到纽约州的Nyack, NY,自己开到D.C.(从TN到D.C.的路最绿最美),跟老公向北开到纽约市,向南开到佛罗里达的奥兰多。去过蒙大拿,落基山脉的豪放让我大开眼界,与天空的接近,长长的白昼是不同的感受。可是这条小highway是最美的!它有着乡村的宁静,也可以脑补阿尔卑斯山的壮观。

来回我开了50miles,正好50分钟。被4辆车超车,额严格按照限度行驶[偷笑]。经过了5个小桥加creek/river,3个墓地,3个baptist church,3个church of Christ,一个community church(看不清分类),4个谷仓/水塔?(那个圆柱形身体,半球形的东东),4个county,一片片玉米地,满眼就是绿色与蓝天白云,听完2盘赞美诗CD,又开始听《The Time Keeper》,Dan Stevens的声音太美了!额听了7-8遍了[偷笑]。5只vulture 在吃被撞死小动物的尸体。一些羊羔。今天没见到马和牛。

今天的天气就如我的心情,79-80度,和风,暖阳。

“耶和华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
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到可安歇的水边。
……
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
因为你的杖,你的竿都安慰我。
……
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。” (诗篇23章)

回来又开过了[偷笑](路盲),绕道Pitts Lane,我最爱的短路,两边豪宅林立[捂脸][机智]。

Leave a Reply

